世界颠倒

团粉,上楼六年,什么都磕,感谢你的喜欢

〖祺鑫〗香草奶

★甜饼短小日常十三则





(一)

丁程鑫是被阳光吵醒的,他转头看向身侧,发现马嘉祺不在身边,“这家伙去哪了?”丁程鑫心情不太好,坐在床边揉着头发。

“阿程~起床啦~”听到是马嘉祺的声音,丁程鑫的眼睛又亮了起来,“起来吃早餐吧,我亲手做的”马嘉祺捏了捏丁程鑫的脸蛋。

“好~”

(二)

“起祺你爱吃什么水果呀?”

“橙子!”

“为什么?”

“丁 橙 鑫”

(三)

天在下雨,丁程鑫缩在沙发上,把头埋进臂弯“你怕打雷?”马嘉祺走来坐到他身边,伸出手臂拥他入怀“阿程不怕,我在”

马嘉祺的怀里好暖和。

(四)

马嘉祺在选项链

“选哪个好呢?”

“就这个吧!”

名叫星火

(五)

“嘉祺,你周末回家吗?”

“怎么了?”

“陪我吧”

“好”

(六)

两个怕鬼的小朋友躲在被窝里看鬼片,粽子出现在屏幕的那一刻两人都几乎尖叫出声来,两个人的手也不自知地握在一起。

十指相扣。

(七)

“咦,我领带去哪里了?”

东翻西找后马嘉祺只找到了丁程鑫的那条领带,马嘉祺笑了笑,眼底满是温柔,把领带打在自己的衣领上。

小糊涂鬼。

(八)

丁程鑫哭了,哭的很伤心,他靠在马嘉祺的肩膀上,手挂着马嘉祺的脖子,马嘉祺低头看着他,轻轻扳过丁程鑫的头,亲吻他脸上的泪痕。

(九)

猫和睡着的你都无比的温柔。

(十)

“嘉祺你看!是写给你的情书”

“情书?是你写的吗?”

“不是不是,是学校那个校花”

“不是你写的,就丢掉吧”

(十一)

丁程鑫的嘴唇上粘着泡芙的奶油,马嘉祺笑着用手给他擦去。

(十二)

“你...闹够...闹够了没有...”

“在这里会被看到的!”

“放松点,宝贝”

“抱歉...我忍不住了”

(十三)

“总裁已经被你送到时代峰峻三年了”

“肯认错吗”

“不肯,他说他已经和马嘉祺在一起了”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