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颠倒

团粉,上楼六年,什么都磕,感谢你的喜欢

〖全员〗贺峻霖有话说

★我怀疑正主搞我

★hjl视角

★收获欢乐

★千万别上升


对于cp经营这件事,一开始,公司只是让我们配合一下,没成想最后我们全都假戏真做了。

大概是五个月前,我正捧着章鱼烧在公司里晃悠,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staff在我经过一个屋子的时候悄无声息的把我拽了进去。


我怀疑他早就偷偷蹲守在那里,等着我们往里跳。因为后来我问小马哥他们也是被拽进了那一间屋子。


这些都不是重点,言归正传。


那staff神神秘秘,说起话来还有点支支吾吾。我拍了拍他,很老干部又很不靠谱的说:是男人就要勇敢地说出来!

我觉得staff在心里赠了我一个白眼但是我没有证据。


staff说,要我们配合一下cp经营。


哈,cp经营,对于经常蹲守微博的我来说,这个还是有所了解的。所谓cp经营,不过就是让我们多给各位很擅长姨母笑的姐姐们散落一些糖果防止她们低血糖。


我还知道,我的cp是严浩翔,小马哥的cp是丁儿,亚轩的cp是刘耀文儿。


至于张真源,介于他经常是‘有够尼玛无语’系列表情包的贡献者,在这里我就不多加赘述。


起初cp经营我们完全是把它当做一个任务,当做一个时间比较长的戏。

然后后来……


好吧,我不得不说姐姐们真的很厉害,因为..她们站的cp全都站对了,一个也没差。


世事难料白云苍狗。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最开始露出马脚的是丁程鑫马嘉祺这二位爷,那天挺晚,摄像大哥也领盒饭回家了,然而这二位依然腻腻歪歪,刘耀文这个直男很好心很好心的告诉他们说摄像大哥已经走了,cp不用经营了。



可是你们知道这二位爷说什么吗??你们一定不知道!!这二位反而是更加的腻歪,丁儿那手像长在了小马哥的腰上一样,就是不肯放下来。他俩那话更可怕,他们说:不走心的经营多没代入感,假戏真做才是正道。



震惊我全家!

大哥二哥就这么柜了????

我需要啃个兔头冷静一下。



好了啃完了,兔头真好吃,我冷静了。

祺鑫二人组挺不错的,我真这么觉得。

继续来818。



我觉得长针眼了,我看到了什么?

刘耀文那个钢筋混凝土直男,他居然亲了宋亚轩!!当然没有那种法式湿吻,他亲的是宋小漂亮的脸!!

宋亚轩你别被他骗了啊!giao!!



怎么了?现在的人都怎么了?这个世界怎么了?一切都变得太快就像刮了龙卷风。


我想我需要再来一个兔头去缓缓。



扒拉扒拉手指头,cp经营祺鑫he,文轩he,那么此时此刻,还差翔霖。



哦吼,翔霖。

其实最开始我见到这个超话的时候我也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毕竟我们俩的关系属实有点复杂,之前也有三年没见,我不知道我的双生他有没有什么改变。


事实证明他没有变,他还是他。

我以为我会恨严浩翔是块木头,可没想到这个比我小的小朋友他简直是太会了!!简直是A!炸!了!


此时又是一个不多加赘述的片段,总之,你们就品吧,细品!


__END.

 



评论(7)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