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颠倒

团粉,上楼六年,什么都磕,感谢你的喜欢

〖全员〗时代讨论小分队

★群聊体

★关于青春期的悸动



略略略:丁程鑫

M+7:马嘉祺

独自美丽:张真源

小宋同学:宋亚轩

小猪佩文:刘耀文

贺呵呵:贺峻霖

严汽水:严浩翔


时代TNT讨论小分队(7)


7:25

独自美丽: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独自美丽:大家起床了吗?@全体成员


7:27

贺呵呵:张真源你为什么要艾特全体成员?

贺呵呵:手机响吓死我

严汽水:@贺呵呵 下次静音模式安排他

独自美丽:???嫌弃我???

小宋同学:真源你好早啊

独自美丽:亚轩儿早上好!

小宋同学:好好好

贺呵呵:@小宋同学 刘耀文儿呢?

小宋同学:他一大早就去洗澡了,现在正洗着呢

独自美丽:耀文什么时候有早晨洗澡的这个习惯了?

严汽水:大概是青春期男孩清晨的悸动

贺呵呵:@小宋同学 趁刘耀文没出来,你赶紧躲我们屋里来

小宋同学:?怎么了?

严汽水:悸动啊,悸动你懂不懂,万一冷水澡也压不下去怎么办?

贺呵呵:@严汽水 你很有经验的亚子

严汽水:@贺呵呵 不瞒您说,我像耀文那么大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所以我天天早晨只能用凉水压

贺呵呵:苦了你呦~

小宋同学:这么可怕啊

小宋同学:那我去帮帮他好了

贺呵呵:@小宋同学 祝你好运

严汽水:@小宋同学 祝你好运


7:45

独自美丽:我又独自美丽了好一会儿

独自美丽:什么情况,小马哥和鑫哥呢?他俩平时起的最早啊

独自美丽:@略略略 @M+7

略略略:小马哥在给我们做早餐

略略略:我刚刚在洗脸

贺呵呵:小马哥万岁!

严汽水:小马哥万岁!

独自美丽:小马哥万岁!

略略略:万岁!


7:50

小宋同学:刘耀文出息了

小宋同学:他不让我帮

小宋同学:@严汽水


7:55

严汽水:刚刚在刷牙

严汽水:@小宋同学 这个东西吧,其实自己也是可以处理的

严汽水:放心,刘耀文他还是爱你的[笑哭]

小宋同学:好吧[委屈]

贺呵呵:@严汽水 自己能处理?

独自美丽:总觉得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

贺呵呵:自己能处理你昨天还哭哭唧唧找我干什么???

严汽水:哎呀这个因人而异嘛~

贺呵呵:我信你个鬼

贺呵呵:你今晚别回房间,沙发属于你

严汽水:别啊,霖霖我错了

独自美丽:那个,要不今儿我收留你一晚?@严汽水

贺呵呵:你敢[威胁]

独自美丽:咳,不敢不敢,老弟你自求多福@严汽水


8:00

略略略:谁在敲门?

小猪佩文:鑫哥是我

略略略:快请进快请进,你这是怎么了?

小宋同学:我把他赶出去了

略略略:……是这样啊……


8:05

M+7:吃饭了各位




评论(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